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第十三周七彩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570

    1129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香坊区通乡小学,开展七彩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副部张云驰带队,田子锐、冒刘鹏、李昊辰一同参加。


    下午1255分,小红帽志愿者抵达教学教室,在与学校取得联系后,开展本次的活动。第一节课由李昊辰主讲,向孩子们介绍了吴国的战舰,依托三国时期的赤壁之战,讲解了东吴时期的战船;第二节课和第三节课由田子锐和冒刘鹏主讲,讲解了中国及世界上著名的港口,主要讲解港口的地理位置以及港口的占地面积,港口的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完成量,并向小孩子展示这些著名港口的图片。小朋友积极地参与到课堂当中去,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古代战船以及著名港口的相关知识,而且拓展了他们对船舶港口的知识面,提高了孩子们的思索能力。

                                                                              通讯员:韩鑫悦 责任编辑:王亦晗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