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170112班团支部开展十一月团活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526

    1116日,17112班团支部于十一号楼开展了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12班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112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高港同学的组织下,首先由团支书讲话,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新闻联播中关于振兴东北的相关视频。之后,各个寝室代表上前发言,发表对东北的认识,对东北的看法以及对东北未来的展望。最后团支书总结发言,结束了这次团活。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状况,在沿海城市飞速发展的时代里不要忘记东北这片黑土。

                      通讯员:许明杰  责任编辑:王亦晗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