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9团支部开展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535

112020170119团支部在十一号楼0131中教室开展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东北振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帅主持,20170119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前,119班团支书张帅首先在教室进行了黑板、座位等一系列布置。七点十分全体成员到齐后,正式开始团活。活动前期,张帅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中期,张帅以PPT的形式向在座同学展示了东北经济现状。活动后期,张帅邀请了部分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悟。彭潇发言称,他立志锐意进取,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东北振兴。活动最后,张帅总结团活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弘扬北大荒精神,推动东北振兴。


本次活动旨在介绍东北振兴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呼吁同学们以行动响应号召,引导同学们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增进以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通讯员:贺嘉贤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