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3班开展清扫11#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505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逐渐炎热,温度逐渐升高,垃圾发酵腐烂的速度增快。而11#的课桌洞常有残留的垃圾,垃圾产生的异味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基于此,20170113班团支书韩晓剑组织同学们于2018年6月9日开展了清理十一号楼桌洞垃圾的活动。

6月9日下午两点,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于十一号楼门口集结,在韩晓剑的带领下,分成几个小组,人手一个垃圾袋,清理一楼至四楼各教室的垃圾。为了不打扰自习的学生学习,志愿者们保持安静,小心谨慎,认真清扫,清理完成后立刻退场,赢得其他同学们的赞叹和好评。清理完所有教室后,同学们在一楼集合合影留念,并带着所有清理完的垃圾有序离开。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的集体意识,让他们体会到服务他人的精神,更为广大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为给同学们带来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出了贡献。同时,20170113团支部也呼吁各位同学在任何地方自习后,随手带走自己留下的垃圾,为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出一份力。

通讯员:王洁露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