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开展一课一馆一赛一体验之走进船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523

610日,船舶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团委书记李蕊及实践部副部梁龙龙的带领下在启航活动中心与育红小学老师及学生汇合,之后便在启航、船舶博物馆与海洋文化馆开始了本次小学生科普活动。

中午1250,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来到启航338教室开始本次活动的一课内容,讲解员讲解了蛟龙号和潜员背后的故事,之后孩子们来到船舶博物馆参观船舶模型以及学习船舶历史,加强孩子们对船舶知识的了解,接着孩子们来到海洋文化馆进行一些海洋物质和海洋生物的学习,并在海洋文化馆举行了知识竞赛和开展VR体验,最后,由老师们根据成绩给孩子们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加深了对船舶海洋的理解,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对船舶海洋的好奇心,培养了他们对船舶海洋的兴趣。本次活动有利于鼓励孩子们努力向上,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通讯员:梁龙龙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