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开展七彩课堂之海洋生物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544

53112时整,在船院小红帽综合部副部长万明超的带领下,船舶工程学院的三名志愿者来到了哈尔滨市通乡小学开展七彩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海洋生物”。


志愿者们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后一起乘车前往通乡小学。在与通乡小学的老师进行一番沟通后,志愿者开始上课,两名志愿者分别负责讲解与维持课堂秩序。第一节课的内容主要是给孩子们展示海洋风光,在课堂上,志愿者还给同学们介绍了海马、海象、水母等海洋生物。第二节课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解的是航海历史:从郑和下西洋到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等等。随后,志愿者向孩子们提出问题,并让一些同学到讲台发言。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积极参与到课堂活动中并与者愿者们互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给小朋友们科普船海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增加他们的知识量。这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探索精神与学习乐趣。

通讯员:万明超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