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理社区小广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547

418日下午,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在红平社区开展了清除小广告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公益部副部长刘靖带队,共有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红平社区后,经过与社区主任简单交流,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在社区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领取了社区为志愿者们准备的清除小广告的工具,然后两两组队,分成三队开始清理小区七栋单元楼内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经过将近三小时的努力,用小刀清理完单元楼内墙上及扶手上的纸质小广告,并清扫了楼道里的碎屑。虽然任务量大,志愿者人数少,但是同学们依然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时间在志愿者们辛勤忙碌间悄然流逝。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社区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前一起合影留念。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美化了社区环境,使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舒适。此次清理小广告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体现出小红帽志愿者服务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刘靖 责任编辑:王湛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