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足、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573

416日中午十二点半,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春季足、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比赛是足球,第一天参赛的足球队伍有A11.4楼)VS A29楼)、B1队(7楼)VS B2队(5.10楼)。

本次比赛是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响应国家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下积极组织举办了本次研究生足、篮球活动,本次比赛不仅限研究生参加,广大青年教职工也积极参与进来。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大家要增强锻炼、提高自我身体素质,提升大家团结互助的意识。

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正常上课时间,本次比赛时间特意安排在中午12点半到下午1点半之间。以下是足球赛程安排(如遇天气问题,适当调整):

足球循环赛日程

日期

第一场

第二场

4月16日

1.4 VS 9

7 VS 5.10

4月17日

1.4 VS 2.8

水下 VS 6

4月18日

2.8 VS 9

7 VS 6

4月19日

7 VS 水下

5.10 VS 6

4月20日

5.10 VS 水下

  

:每天中午12.30--13.15,上下半场20分钟,中场5分钟休息。队长及时关注自己队伍比赛日程,时间根据天气和场地申请可能发生变化。

篮球赛赛程在制定中,敬请期待!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通讯员:杨超然  责任编辑:鞠欣洋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