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60114团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团活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545

开学之际,为了理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20160114班围绕十九大于318日上午开展了一次主题团活。

首先,通过一段习主席视频,形象地介绍了近五年来我国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然后,由团支书武裕鑫带领大家了解十九大的三个关键词——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要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思想是一项理论创新,作为指导思想,必须长期坚持,使之成为真正的统一思想、总揽工作之“纲”,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之“魂”。最后展现了一幅宏伟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表达出军工学子的爱国情怀。

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十九大报告意义非凡。通过这次团活,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新声音”,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中国伟大的复兴之路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一起携手并进。


通讯员:冯杰熹   责任编辑:万泽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