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2团支部举办公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562

      2018325日,20170112团支部于古梨园开展了由团支书组织的以与新时代同心同向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公益科普活动。

      活动前,班长与团支书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物质准备,定制了一千张宣传单和一张条幅。出发前,给班级的每个人分配了四十张传单的任务。为了更准确的向公园中的人们表述十九大精神,同学们提前做足了功课,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同学们于下午两点准时集合于21b教学楼,步行前往活动地点。

      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为公园中的游客派发传单,讲解十九大精神。尽力完成手中的任务。没过多久,公园中绝大部分行人手中都拿到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统一集合于公园中的古梨树下,由班长与团支书的带领下集体返回学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了解到了十九大精神,也使112的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阅历。向公众展示了20170112团支部的影响。


通讯员:许明杰   责任编辑:万泽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