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科协举办”启航行动”之海洋生物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582

    328日下午14:50,船舶工程学院科协培训部两名同学来到了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建工小学进行爱心支教。

    为了本次支教工作,同学们做足准备,不仅用一周的时间,设计了精美的PPT,还给小学的小学生们准备了各种精美的文具。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动画片《海洋总动员》向孩子们介绍了片中出现的各种海洋动物,带领孩子们了解更多海洋生物的奥秘,并且让他们认识到了保护海洋生物的重要性,并用精美实用的文具、引导学生向积极阳光的方向约束自己。

    这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四十分钟,但这四十分钟不仅使孩子们学到了更多知识,收获了很多欢乐,也使每位前去支教的同学收获到了快乐和心灵上的满足,给同学们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通讯员:刘恩慧  责任编辑:万泽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