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第962期科创沙龙

  发布时间:2018-01-07  浏览次数:692

129日晚1830,船舶工程学院于11号楼0126中教室举办科创沙龙——立项申报书的撰写。本次科创沙龙由代林桐担任主讲。在各班科创委员的宣传下,17级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科创沙龙活动。

代林桐是船舶工程学院原科协培训部部长。首先,主讲人引用自己的实例介绍学校各种竞赛情况和保研政策。随后,主讲人通过众多优秀事例,讲解各种科创立项并进行立项申报书撰写的指导。指导过程中,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立项申报书并对撰写内容与过程做了解释说明,借此强调撰写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主讲人为参与的同学详细地介绍引导型科研立项及其相关事宜,使同学们对其有更深的了解。

此次科创沙龙,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科创兴趣,营造学院良好的科创氛围,有利于帮助培养同学们严谨认真的态度,为日后引导型科研立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蔡默耕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