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第924期科创沙龙

  发布时间:2018-01-07  浏览次数:412

1028日上午955,船舶工程学院于21B教学楼510大教室举办科创沙龙——先进船型。本次科创沙龙由郭鉴峰担任主讲。在各班科创委员的宣传下,17级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科创沙龙活动。

首先,郭鉴峰通过具体事例介绍学校各种竞赛情况和保研政策,着重让同学们对“个性化保研”有一定的了解。然后,主讲人以自己科创时用到的几种船型为主体,讲解学生在科创时常用的几种先进船型,并对各种船型的优点和缺点作了深入分析。其次,主讲人就设计新船型的思路和方法对同学们进行启发和点拨。最后,同学们提出许多问题,主讲人也一一答复。

这次活动中,主讲人通过完整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科创过程和设计思路,让同学们对科创具有更深入、更充分的认识与理解。此次讲解,有利于增强新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拓展大家对于先进船型的理解与掌握,为以后学院的科创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蔡默耕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