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1&20170112团支部共同开展向日葵新年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403

1226日下午两点,20170111&20170112团支部于大美食堂共同开展了“饺香校园,情暖冬季”向日葵新年特别活动暨十二月团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钱睿、张璇共同组织,11111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两个班组织同学采购所用食材。活动当天,两班班委提前来到大学生美食广场,进行场地的布置与食材的分配工作。下午两点,两班同学到齐,活动准时开始。在钱睿与张璇的组织带领下,各班分为若干组包饺子。有些同学是第一次包饺子,但在其他同学的指导和自己的学习过程中逐渐熟悉了包饺子的方法。饺子包好在大美煮熟后,同学们愉快地品尝自己包的饺子。最后,同学们把饺子打包,送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以及后勤中心工作的大爷大妈们,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夸赞。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极大的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包饺子又蕴含着浓浓的年味,代表着同学们对后勤集团的工作人员、对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的祝福。

通讯员:王宇洋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